SpeXial宣传新剧忆高考:边复习边训练

2015年06月09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人男团SpeXial 华人男团SpeXial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人男团SpeXial在上海举办媒体及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SpeXial带来新剧《终极》系列《终极一班4》最新动态来沪宣传。而在现场SpeXial各团员还与粉丝大玩互动游戏,更为赢得游戏的粉丝送上多重大礼,将气氛推向高潮。而活动当天恰逢高考首日,对于“学霸”与“学渣”的问题,SpeXial也大方透露!

  作为《终极》系列的最新作品,《终极一班4》本次迎来了天团SpeXial。对于大家关注的剧中将会有哪些吸引观众的元素?SpeXial表示:新剧中谁是终极老大?以及新势力的加入、新角色的出现都是悬念。而对于以前飞轮海演的《终极》系列,SpeXial也坦言不怕观众对比。

  5月31日,SpeXial出席“2015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并荣获“Hito团体”及“最受欢迎团体”两项团体殊荣。有了如此骄人战绩SpeXial则谦虚道:未来希望自己能拿更多的奖项,而这些奖项都是属于我们的粉丝,因为有了他们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才有动力不断向前。

  见面会当天,恰逢是2015年高考首日。谈起高考,团员们都表示自己当年要一边复习一边训练很辛苦,而至于团队中谁是“学霸”?谁是“学渣”?多位团员都笑着回答:当初为了能拿奖学金放弃了很多与朋友一起出去游玩的机会。有着无数粉丝热爱的SpeXial在发布会现场也不停向粉丝们放电,当被问及谁是“最佳放电王”?大家都齐刷刷指向团队成员晨翔!(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SpeXial电视剧男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