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李晨浩受认可 原著多角色糅合

2015年06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浩 李晨浩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李晨浩、魏巍[微博]等主演,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于上周开播,该剧开播22小时网络点击量突破1亿。李晨浩在剧中饰演的是原创角色“High少”,作为吴邪(李易峰饰)的大学同学,在拍摄初期就引来了大众热议,播出后更是得到观众的关注。

  李晨浩首次搭戏李易峰 风趣调侃自己是哆啦A梦

  李晨浩首次搭戏李易峰,在《盗墓笔记》中饰演吴邪(李易峰饰)的大学同学High少。High少是IT控,更是现代科技无条件拥护者,个性鲜明,热血仗义,为执友吴邪的护宝事业一路保驾护航,与境外盗宝团伙斗智斗勇。

  李晨浩也在开播当天发微博调侃自己“是吴邪的哆啦A梦,吴邪有了我,上天入地so easy!”调皮的语气跟剧中让沉闷剧情多了一分俏皮的High少有着相似之处。剧中High少紧抱吴邪的画面,引得众多网友羡慕不已。而后High少在吴邪家中吃他做的早餐,并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情节播出后,“不怕事大”的三叔经纪人更发微博说“High少死定了,敢抱吴邪还吃他做的东西。”

  原创角色遭质疑 High少是“合体人”?

  面对原著迷对原创角色High少的质疑,李晨浩自己也曾表示接拍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深感压力,毕竟原创角色不是完全能够被书迷所接受的,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刻苦锻炼和在闲暇时间分析小说中的内容,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角色。

  在开播之后李晨浩也积极和大家互动,并留出“High少是原著中的几人合体?”的问题,可见这个角色不是凭空出世,更加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了好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晨浩李易峰盗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