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魏巍化身潘子 网友跳戏调侃

2015年06月18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巍剧照 魏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变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于上周五火热开播,由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微博]、魏巍[微博]、李晨浩等主演,开播当日点击量不俗。作为原著中的重要角色,魏巍饰演的潘子对三爷与小三爷忠心耿耿、保驾护航的硬汉形象,引起了观众的期待。

  曾经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魏巍饰演线索性角色“悭臾”,就与百里屠苏、太子长琴半身(李易峰饰)结为挚友,更是将这份难得的友情延续到《盗墓笔记》。虽然在已播出的先导集里,魏巍饰演的潘子镜头不多,但是他和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在剧中的对话,却意外遭到曾看过《古剑奇谭》的观众疯狂恶搞“是否记得几千年前的约定”,“我每每看到这样的情况,内心都是崩溃的……这是真的吗?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先导集中作为寻宝护宝小分队成员之一最后登场的潘子(魏巍饰),用一个面带刀疤却棱角分明的侧脸镜头将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网友大赞还原度极高,而这个角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魏巍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魏巍盗墓笔记网友潘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