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杨洋:其实我最想演霸道总裁

2015年06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旋风少女》若白百草 《旋风少女》若白百草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即将在7月初为学生党献上又一人气青春偶像作品《旋风少女》。这部根据明晓溪强IP改编的作品因为云集了杨洋[微博],陈翔[微博],吴磊,白敬亭等。这部作品是杨洋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以男一号身份担当重任的时装剧,其制作公司观达影视更是直言为他“量身打造”,拥有暖男体质的的杨洋却坦言:“其实最希望挑战霸道总裁!”

  杨洋以男一号身份挑大梁

  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旋风少女》,杨洋以男一号身份挑大梁。根据明晓溪作品改编的强IP作品《旋风少女》,云集杨洋,陈翔,吴磊,白敬亭等一水小鲜肉。而最重要的负责收割少女心的男主角,制作方观达影视。把男一号的重任压在了杨洋身上:“我们这个《旋风少女》就是为杨洋量身打造的,男一号的角色除了他不做二人之想”。观达影视的负责人说,他们非常看好杨洋在年轻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群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而且《旋风少女》讲述的是热血青春,纯爱梦想的拼搏故事,我们觉得若白稳重内敛角色形象和杨洋的气质非常吻合。

  而杨洋在接触剧本后,也对《旋风少女》评价颇高,采访中不时流露出对这部作品的“偏爱”:“与时下流行的怀旧、伤感青春不同,《旋风少女》更热血、更励志、更明亮。”

  暖男体质出演若白爸爸 杨洋更爱演霸道总裁

  在《旋风少女》中,杨洋出演的若白一角在原著中就大受读者追捧,不仅是强大沉稳的松柏道馆的大师兄、元武道高手,还是十项全能,能缝会补,更写得一手行云流水的好书法。遇到女主角百草后,他隐忍着爱意,默默付出,对百草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超越年龄的成熟,一系列深情设定更是被广大网友戏称为“若白爸爸”。

  杨洋坦言,《旋风少女》集合了当下偶像剧最主要的三类经典男主类型——自己扮演的“若白爸爸”属于深情隐忍型,陈翔扮演的廷皓则是霸道总裁型,而白敬亭扮演的初原则是温柔暖男型。被问到生活中的他是哪一类型时,杨洋调皮回应说,自己应该算个暖男,但随后又有点不甘心的透露,最想演霸道型的角色,“其实我最想演的是廷皓(陈翔)那种霸道总裁型的,因为之前演得比较少,挺想挑战一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旋风少女杨洋霸道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