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怒放》被网友戏称:福尔摩斯小米

2015年06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宁 康宁

  新浪娱乐讯 《怒放》正在央一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以恢弘的战争场面和细腻丰富的情感表述再现了一草莽英雄的成长史。剧中人物性格复杂,情节环环相扣,悬念丛生令人欲罢不能。康宁[微博]饰演的战地护士米小米总是在重要时刻道出线索,被网友戏称为:“福尔摩斯•小米”。

  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怒放》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呈现了北伐战争中信仰的碰撞与人性的成长,讲述了一个草莽英雄历经残酷战争的洗礼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定共产党员的传奇经历。作为战地医院的小护士,康宁饰演的米小米从不正面参与战场上的斗争,而是专守阵地,尽心救治伤员。但天性聪慧的她总是能在众人迷惑时给予重要线索,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之一。有网友表示:“小米简直堪称现代版的福尔摩斯,总是一语道破‘天机’!”

  作为荧屏首秀,康宁对该剧十分看重:“作为演员,它赋予了我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灵魂角色;作为年轻人,它更让我领会了极具震撼力的革命精神。很庆幸《怒放》开启了我的演艺生涯,不论以后的路怎样,我都会记得‘怒放’的精神。”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怒放》康宁福尔摩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