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712开播 贾乃亮颖儿再续前缘

2015年07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伊始,各大aa卫视的暑期黄金档还未开始,但各家卫视已磨刀霍霍。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4集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式定档7月12日,接棒《偏偏喜欢你》,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当下各位大IP成为影视市场的热门,作为原创的青春剧,《冰与火的青春》成为市场的特殊案例,将逆袭当下小说改编的传统规律,同名书籍将与电视剧同步问世。7月8日,兼任总制片人和编剧的梁振华将与女主角颖儿[微博]、熊乃瑾[微博]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地下一层举行同名小说签售会。

  《冰与火》定档712 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再续前缘

  早前多款宣传片已经亮相湖南卫视,7月2日,《冰与火的青春》宣布正式定档7月12日,将接档《偏偏喜欢你》亮相金鹰独播剧场。片方介绍,剧组7月6日《冰与火的青春》众主创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贾乃亮、杜淳、颖儿、熊乃瑾等主要演员将悉数亮相,为剧集开播造势。

  在暑期开端就两剧连播,贾乃亮从民国阔少项昊一秒穿越回现代富少江焱,依然开启逗比属性,耍宝技能无缝对接。然而比起前一部作品,江焱此次还要面对毕业难、就业难的社会课题,而他与颖儿饰演的夏冰还将在《最美的时光》匆匆一瞥后再续前缘。这对不缺深情的 “冰火CP”此次开启欢乐冤家模式,互相抬杠、互相挤兑,小打小闹欢乐多。

  暖男杜淳这次也将展示反转魅力,在剧中饰演江焱的竞争对手罗浩,罗浩心狠手辣,江焱脾气火爆,剧外是好友的两人在戏中张力十足,火花四溅。值得一提的是,杜淳曾是贾乃亮婚礼的伴郎,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中又曾恋上颖儿,此次三人关系将如何角力,将是亮点。

  电视剧催熟同名书籍 8日众主演亮相签售会

  《冰与火的青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著名编剧梁振华操刀剧本,剧情贯穿了江焱从校园愣头青成长为职场精英的蜕变全记录,求职、创业、蜗居、论文答辩等情节更是凸显了原创青春剧的紧扣时代脉搏的现实主义风格。主演贾乃亮甫拿到剧本就表示被真实而鲜活的人物情节所感染,剧本中对社会问题的反思、对青春的深切感悟更是激起了他强烈的共鸣。

  随着电视剧版慢慢揭开面纱,《冰与火的青春》原创小说也将顺势由长江文艺出版社隆重推出。当下IP热正横扫荧屏,各种热门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还在源源不断的制作中,《冰与火的青春》一反当下追捧IP的改编热潮,用电视剧催熟小说书籍并辐射周边衍生文化产品,以影视艺术反哺文学创作,不失为影视剧蓝海战略的一次试水。正如梁振华所言,“最高级的ip,是基于市场和文化双重品格的内容原创。别人跟风ip,我们自创有竞争力的ip。”

  7月8日,编剧梁振华教授将携两大女主角颖儿、熊乃瑾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地下一层举行签售会,并与影迷、书迷展开互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冰与火贾乃亮颖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