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曝剧照 胖爷刘天佐顶罐而出

2015年07月02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盗墓笔记》剧照曝光 《盗墓笔记》剧照曝光
刘天佐《盗墓笔记》 刘天佐《盗墓笔记》
刘天佐顶罐而出 刘天佐顶罐而出
刘天佐饰王胖子 刘天佐饰王胖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目前已正式登陆爱奇艺于每周五晚8点准时更新。由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刘天佐[微博]、张智尧[微博]、魏巍[微博]等组成的“挖土小分队”明日将在七星鲁王宫内首次集聚齐,饰演胖爷的刘天佐今日也将要遵从原著顶罐而出。

  自从《盗墓笔记》的正片播出后,稻米们终于松了一口气,觉得和先导集比起来总算看到了原著的影子,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神秘莫测的溶洞暗河,突然消失的船夫老头,密密麻麻的硕大尸蹩,摄人心菲的靡靡之音,倒挂岩壁的糜烂尸体,遍地堆积的骷髅骨架,白衣粽子的突然出现。这些都满足了观众们对《盗墓笔记》的所有幻想,然而在曝光的最新一集预告片中,吴邪等人正式进入七星鲁王宫,和剧中另外一个主角,胖爷刘天佐相继汇合,通过爆出的剧照可以看出刘天佐饰演的王胖子也是遵循原著顶着瓦罐出来,而在“墓中”的王月半穿着和之前先导集中那不靠谱的打扮大相径庭,一身帅气的干练的服饰,一套专业的盗墓设备,让镜头下的刘天佐更加帅气而不失可爱。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尽管七星鲁王宫中地形奇幻,“挖土小分队”在遇到尸蟞和“粽子”的时候气氛都很紧张,但只要胖爷刘天佐一出现在镜头前,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扎实的台词功底总是能淡化几分严肃的气氛。

  此番接演《盗墓笔记》王胖子一角,胖爷刘天佐以精湛的演技和自身的刘氏幽默征服了一众粉丝,网友们更是对胖爷刘天佐在剧中的表现不断点赞。有网友直接留言道:“实力派不愧是实力派,刘天佐演活了剧中的王胖子一角,机智幽默自然不用说,关键刘天佐是我见过所有影视剧演员中身手最灵活的胖子。”在《盗墓笔记》中,胖爷刘天佐将他自身的刘氏幽默发挥到极致,剧中的王胖子结合剧外的刘天佐,刘天佐将王胖子这个角色塑造的活灵活现,无可挑剔。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刘天佐胖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