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曾是十年路人甲 成功来得刚刚好

2015年07月02日14:43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由霍建华、赵丽颖[微博]等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目前位列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第一,网络播放量突破20亿。

  从《金婚》、《新还珠格格》到《陆贞传奇》、《花千骨》,从龙套妹到收视女王,28岁的赵丽颖终于迎来了事业的春天,虽然已到了“奔三”的年龄,但她觉得这个时刻来得刚刚好。

  昨日赵丽颖接受《法制晚报》记者连线采访,出道已将近十年,这两年开始迎来事业的上升期,赵丽颖有时也会感慨挺不容易的,但跑龙套的岁月里,她也从未着急过,那个时候对她来说,有戏演、不让导演骂就已经很满足了。

  十年之间

  跑龙套的岁月不着急

  成功后想好好睡一觉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花千骨》现在播的这么好,你的事业现在也这么好,但出道之初跑了很多龙套,作品也不少,后来虽然有一些知名度,不过一直没有大红大紫,那时候你着急吗?

  赵丽颖:那时候不会想到将来能够走到哪一步,所以也就没有那么着急,就是导演只要肯让我演我就好好演,给我机会我就一定要抓住,先把自己的演技磨炼好,不要让导演或者合作的演员觉得达不到要求。

  法晚:真正被观众熟知和喜爱,应该是从《陆贞传奇》开始,你觉得这个成功来得刚刚好,还是有些晚?

  赵丽颖:我觉得刚刚好,努力和运气都是不可或缺的,还有很多帮助过我的人。我也很感谢之前的那些角色的积累,它们让我在专业上觉得很踏实,也让我有这样的能力塑造出陆贞以及后面一系列角色。

  法晚:现在因为《花千骨》再度备受瞩目,你有红的感觉吗?

  赵丽颖:现在有忙的感觉,有时候也会感慨真挺不容易的,算是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些肯定和认可,希望自己能继续进步吧。

  法晚:成名的同时,负面也会随之而来,甚至还有人把你以前的黑历史挖出来,你在意这些吗?

  赵丽颖:刚开始会很难过,会对网上言论比较在意,但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也会成长,会练就更好的心态,现在已经没什么东西还特别在意了。

  在这个位置就是会有这样的东西,我只能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我有我的观众,我专注于我的演艺事业,八卦这块我觉得不会影响到我的事业,因为八卦也是新闻的一个版块,有自己的规则和受众,我只关心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如果真的是到一定程度,侵犯到我的个人利益或者我的生活,我会站出来。

  生活之中

  爱吃爱玩观念传统 将来愿意回归家庭

  法晚:生活中你是什么样的?

  赵丽颖:我其实比较慢热,熟悉我的朋友可能才会感受到我外向的一面,生活中就是很随意的那种,喜欢吃喜欢玩,工作的时候可能要求高一些,更严肃一些。

  法晚:平时不工作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赵丽颖:很难得不工作,一般会安排出去旅游,或者宅在家里休息。

  法晚:你是事业型的女性,还是也期待能有一天回归家庭,以丈夫和孩子为重?

  赵丽颖:说不好,现在觉得回归家庭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得先让我建立家庭,哈哈。我是比较传统的女生,平时洗衣烧饭这些在我看来是应该做的事情,但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上可能比较强势。

  法晚:你的理想对象是什么类型的?如果有了另一半或者打算结婚,会公开吗?

  赵丽颖:如果感情比较稳定了会告诉大家吧,我的理想对象好像就是我自己这种类型的,比较乐观积极,责任感很强做事很认真又有一点点幽默,可以屌丝可以绅士……单身时间长了真的是,自己越喜欢什么样你就会变成什么样。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法制晚报路人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