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霍秀秀登场 颖儿表现获赞

2015年07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高还原霍秀秀 颖儿高还原霍秀秀
颖儿惊艳登场 颖儿惊艳登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全集上线。剧中,由颖儿[微博]饰演的重要女性角色“霍秀秀”也提前惊艳登场。与小说中不同的是,颖儿饰演的霍秀秀不仅提前出场,而且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一身刺绣连衣裙显得仙气十足,却又不失俏皮灵动,获得网友好评。

  霍家秀秀初长成 颖儿亮眼表现获网友好评

  在原著中,霍秀秀的出场比较靠后,而且还是一个充满孩子气的小姑娘,年龄比较小,嘴里叫着“吴邪哥哥”“小花哥哥”;而剧本做了一定的调整,颖儿饰演的霍秀秀提前出场,此时解霍两家开始联姻,秀秀也不得不愈发稳重起来,她将团子头披下,不再俏皮地喊着小花哥哥、吴邪哥哥,逐渐担当起家族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颖儿饰演的霍秀秀十分灵动,气场强大,聪敏非常,颇具大家闺秀的气质,出场惊艳四座,与原著中“狐狸一样”的形容相差无几。因此,霍秀秀一出场就获得网友们如潮好评,颖儿也被称赞“高度还原霍秀秀”。

  网友直呼戏份太少 期待颖儿加盟第二季

  《盗墓笔记》第一季已经完结,颖儿饰演的霍秀秀压轴出场,戏份虽不多,但从出场开始,到开着粉红色的跑车去营救吴邪,整个过程表现十分亮眼,瞬间圈粉无数,并直呼戏份太少看的不过瘾。而在后面的故事中,霍秀秀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她和吴邪的羁绊,与解雨臣还有黑瞎子的情感,都会一一得到呈现。虽然目前还没有第二季开拍的消息,但已有不少网友开始呼唤,希望颖儿可以出演第二季。并留言评论称:“霍秀秀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可惜戏份太少,很多故事都没展开,希望下一季的霍秀秀还是颖儿来演,也求编剧多写点秀秀的戏份!”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颖儿霍秀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