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谈与葛天离婚:已经翻篇了 在向前看

2015年07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与葛天 刘翔与葛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翔的前队友史冬鹏低调退役与相恋9年的女友——河北女子跳高运动员乔艳蕊举办了婚礼。史冬鹏退役之后参加了一些教练培训班,当上了河北省队的跨栏教练。

  史冬鹏说与刘翔之间最美好的回忆是2010年在上海的钻石联赛,他以13秒39比刘翔快0.01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一起站上了领奖台。“那是我惟一一次赢刘翔,挺难得的,很美好的回忆。”

  去年9月,史冬鹏从媒体上得知了刘翔结婚的消息。“怎么说呢,他这事做得也太隐秘了吧。我还发了条短信给他,说‘你可以啊,搞得这么神秘。’不过更多的是祝福吧。”结果上个月,他又从微博上看到了好兄弟离婚的消息。

  “我就自个儿琢磨了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史冬鹏憨态可掬,“想了一天之后,我小心翼翼地给他发了条微信,问他还好吗。他就给我回了一条,说他已经翻过这篇儿了,已经在向前看了。所以我也还是只能祝福他吧,希望他能早点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刘翔史冬鹏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