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全集上线 孙耀琦反转震惊众人

2015年07月06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吃货”陈丞澄 “吃货”陈丞澄
陈丞澄反转 陈丞澄反转
剧情截图 剧情截图

  新浪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剧《盗墓笔记》于上周五全集上线。网友们一直翘首以待的重点场景“七星疑棺”、“新月饭店”等一一揭开神秘面纱,而一直陪伴在吴邪(李易峰[微博]饰演)身边的乖乖女陈丞澄(孙耀琦饰演)在第一季大结局中出现惊天反转,不仅剧中将天真、三叔的内心击溃,更是让不少观众直呼不可思议。

  全集上线引爆热度 陈丞澄反转变终极boss

  《盗墓笔记》自开播以来虽然引来了网友的无数吐槽,但仍然接二连三地打破了网络剧的各项数据,与此同时还开创了付费抢先看的崭新收看模式。

  《盗墓笔记》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作为剧中最有争议的人物,由青年演员孙耀琦饰演的“神奇考古少女”陈丞澄也一直是网络话题的焦点。在之前的剧集中,陈丞澄以三叔恋人陈文锦侄女的身份来到吴邪身边,一直陪伴吴邪与三叔左右。陈丞澄前期自带的傻白甜属性一直是资深稻米攻击的重点,尤其是先导集中上演的“梨花带雨”让不少网友以为曾饰演过金锁的孙耀琦将“琼瑶剧”带进了探险刺激的《盗墓笔记》。不过,在上周五全面上线的剧集中,经过新月饭店各方势力的暗中较量,结尾处,陈丞澄终于露出真实身份,出人意料的反转让吴邪和三叔从心理上被击溃。原来前期的种种傻白甜、乖乖女表现只是蒙蔽吴邪和三叔的表象,陈丞澄真实身份却是裘德考团队的核心干将,精心策划一切,只为潜伏在吴邪身边,夺得最终的宝物。

  孙耀琦演技获称赞 反转引起微博热议

  曾在多部热播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孙耀琦此次在《盗墓笔记》中饰演原创角色陈丞澄可谓是顶着巨大的压力,而她本人也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十二分的心血,将陈丞澄前期的可爱搞怪以及反转处的狠辣老练刻画的入木三分。尤其是眼神的变化,反转前一秒,陈丞澄还是眨着大眼睛的呆萌少女,瞬间画风突变,眼神犀利似看穿人心。最后那句“计划已经完成,游戏可以开始”不仅霸气十足,而且还预示着新一季故事更多的可能性,值得网友期待。

  在上线后的两天内,孙耀琦饰演的陈丞澄因后期的反转剧情再次成为网友们热议对象,而“孙耀琦反转”这个话题也一度位居热搜榜前列。不少网友表示看完结局终于知道了姜总那句“你现在有多么的恨这些原创人物,最终的结局你可能就会有多么的恍然大悟”含义;还有网友表示孙耀琦演技不错,后期反转出人意料又很精彩。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孙耀琦反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