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杀姐姐马可妩媚自信满满

2015年07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妖娆魔君”马可 “妖娆魔君”马可
马可《花千骨》剧照 马可《花千骨》剧照
马可——杀阡陌 马可——杀阡陌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微博]、马可[微博]等出演的传奇仙侠剧《花千骨》正在每周日、周一22:00的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马可在剧中饰演的杀姐姐妖娆霸气的御姐气质,妩媚动人自信满满。

  电视剧《花千骨》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妩媚妖娆,冷艳自恋,对自己的颜值十分满意,更无时无刻不在展现自己的魅力。为了塑造这一角色,剧组在妆容和服饰上也是下足了工夫。

  马可感谢粉丝对“杀姐姐”这个角色的肯定,对杀阡陌的颜值更是十分自信。如此自恋爆表仿佛还身在戏中,令人感叹马可“入戏太深”,不过也让人从另一个侧面看出他对角色的理解和热爱。更难得的是,马可把粉丝的夸赞重点放在“杀阡陌”身上,感谢角色和剧本,以及工作人员和粉丝的支持,并没有过多强调自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马可杀阡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