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张翰双面海报诠释两重人格

2015年07月23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 张翰
张翰定妆 张翰定妆
张翰娜扎 张翰娜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翰[微博]、古力娜扎[微博]、关智斌[微博]、刘长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神话大戏《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公布主演定妆照和精彩剧照。张翰首度演绎游走于两极端的正反角色,从刚曝光的风格迥异的双面海报中可见端倪。

  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以先秦名著《山海经》为故事蓝本,以神话频出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不同势力间寻找天降玄女,召唤各异星宿神兽的故事。在这段充满了阴谋和陷阱的冒险之旅中,身份迥异善恶难测的各位主人公逐渐成长,在爱情、友情和亲情的纠葛中成就一段段旷古情缘。

  该剧中,内地偶像小生张翰首度挑战双重角色,分别饰演赤羽和心月狐,性情迥异,善恶难辨。赤羽是一个自幼背负弑父预言的王子,十岁时便流浪世间,背负着深重的仇恨,却用善良去感化别人,与玄女苏茉相遇,然而逃脱不掉命运的诅咒。而心月狐则是性情乖张,神秘莫测。

  同时塑造游走于性格两个极端的不同角色,对于张翰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从曝光的定妆照和剧照来看,角色的差异性从定妆照的造型和妆容展现的淋漓尽致,一个英俊潇洒,手持利剑,满腹心事;一个邪魅狂狷,拉弓引箭,妆容妖冶,眼神犀利,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也吊足了网友观众的胃口,对该剧的期待值爆棚。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翰定妆照山海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