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热播 甘婷婷戏里仙戏外辣(图)

2015年07月3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饰慕容安 甘婷婷饰慕容安
乔振宇、甘婷婷唯美虐心 乔振宇、甘婷婷唯美虐心
乔振宇、甘婷婷出演《一世安》 乔振宇、甘婷婷出演《一世安》

  新浪娱乐讯 甘婷婷主演的《华胥引》最终篇章《一世安》正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热播,原著中慕容安如魅如仙的感觉被安徽芜湖籍美女甘婷婷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和女神沾点边,而自己现在已经完成了原始积累,如何努力活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甘婷婷称不愿看虐恋戏

  《一世安》中甘婷婷饰演的慕容安是很仙气的一个女人,也有网友说这个角色很魅,谈到仙和魅的区别时,甘婷婷表示,主要还是眼睛里的东西,仙就是让人觉得眼睛里很纯净,像一汪清水一样;魅是久炼成精,有很强的幻术,是不食人间烟火。被问及剧中与乔振宇的虐恋戏时,甘婷婷直言:“虐恋不好啊,太累了。现实生活中爱来爱去死去活来都觉得辛苦。我自己都不愿意看这种戏。我看过原著,也算是书迷吧,就觉得很荡气回肠。每个故事都是独立成章的,感觉很唯美,超唯美的感觉。看完剧本很吸引我,她是个不懂情爱的魅,她想知道爱是什么感觉。”

  剧中,慕容安和苏珩(乔振宇饰)的高颜值CP让很多网友舔屏不停,但颜值是天生的,甘婷婷更愿意把握自己可控的努力。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全力以赴,不能躺在那个地方等着幸运降临。从心态到行动,不管颜值高不高,都可以很努力地精彩去活。

  甘婷婷自认与“女神”沾边

  同样是安徽的美女,赵薇和蒋雯丽,还有很多高颜值美女都在努力丑化自己的荧屏形象,追求演技上被认可。从《河内,河内》开始,甘婷婷也是起步就获过奖的演员,但现在观众只记得她颜高,甘婷婷表示:“扮丑也要看情况,有剧情需要无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观众觉得我长得很好看,我觉得很开心,至少我不要去整容啊!做女神就是要全面发展,不仅要有精致容颜,还要有骄人身材,高智商高情商。这样一说,我也是女神了。”

  演员这个行业带给甘婷婷很多东西,名声、物质等,但这个行业所谓的潜规则现在变得越来越透明,其实工作结束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挺好的。甘婷婷透露:“我也倦怠过,我经常会休息,两三年积累了十几部戏的作品,拼了老命拍,我可以做到‘一刀切’,直接给自己放假,很多艺人需要我这样的勇气。我给自己放假是无限期的,既然放假就休息到有点倦怠想回来拍戏的时候。我最长给自己放过八个月的假。”

  甘婷婷:没做演员我肯定是金融家

  大学主修金融专业,一直游走在股市中,却热爱着演戏的甘婷婷,在2015年交上了很多作品。一直忙于工作的她无暇顾及个人感情问题。甘婷婷自认正是青春年华时,没什么好着急的。“在好莱坞我都算年纪很小了,趁着年轻应该储备自己,让自己更女神,那个时候才会更有成就感。为什么要把最好的年华浪费在谈恋爱上呢,找男朋友有的是时间。多交些好朋友,多见些世面,多赚点钱多好!”

  从不忌讳入行就为赚钱的甘婷婷坦言,“我现在已经过了资本的初级积累阶段,反而更享受生活带给我的东西,再把这些东西加持在我的作品里。我的阅历和我对角色的理解,我已经可以做这些事情了,我有自己的原创剧本和团队,也希望可以给这个行业添砖加瓦。如果没做演员,我肯定是一个金融家。”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甘婷婷《华胥引》慕容安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