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横店片场战高温 拍戏较真求完美

2015年08月05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 张翰
张翰剧照 张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入夏以来,横店影视基地的气温便与日骤升,近日更加直逼40度。不过,高温并不能阻碍各剧组的拍戏计划和进程。改编自月关同名人气小说,张翰[微博]、朴敏英[微博]联袂主演的古装偶像大戏《锦衣夜行》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天气酷热,却挡不住张翰拍戏“较真儿”的性格,屡次要求多保几条力求完美,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性。

  近日,横店连日高温,正处于拍摄阶段的《锦衣夜行》却不得不赶拍摄进度,与众人可以在空调房内避暑不同,包括主演张翰、朴敏英等在内的剧组人员都只能身处闷热的室内或者暴晒的户外,加上古装戏服饰繁杂,像裹粽子一般,“保温”效果突出。不过,虽然天热会让人心燥,但仅仅因为天热就要应付了事的话,那就果真不算敬业了。众所周知,张翰给外界的印象就是注重细节、追求完美,而在拍戏方面表现的更加明显。据张翰工作人员透露,张翰拍戏的习惯就是,每拍完一条,就会回看一遍,发现任何细微之处表现不够好,都会跟导演商讨再拍一条,这个习惯即便是在高温环境下,张翰依旧保持着。

  谈及张翰在拍戏上的追求完美,绝对可以算得上,拼!据了解,张翰拍摄《锦衣夜行》有一场戏,剧情是他晕倒的状态下被侍卫泼一桶冷水,原本能够一条过,但是张翰认为侍卫泼水的力度不够,要求扮演该侍卫的群演用力,并且要直接泼到头上,反反复复泼了好多次才通过。虽然在旁人眼中略显有些“较真儿”,但张翰敬业的态度可见一斑。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翰横店高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