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马天宇加盟剧版《幻城》 出演樱空释

2015年08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饭制图 马天宇饭制图

  新浪娱乐讯 8月5号下午,有网友曝出郭敬明[微博]《幻城》即将被拍成电视剧,马天宇[微博]将出演卡索的弟弟樱空释。之前曾传出冯绍峰[微博]演卡索,宋茜[微博]演梨落。此外,也有消息称目前剧本已经全部完成,编剧沈芷凝曾参与撰写《万凰之王》、《又见一帘幽梦》、《丝丝心动》等电视剧的剧本,导演则被曝是鞠觉亮。

  对此,网友表示很期待:“马天宇樱空释最适合没有之一啊!期待!”“好喜欢樱空释,会为了马二爷去看,加油!”“喜欢喜欢非常喜欢,马天宇长得那么美,终于能看见他演一个倾国倾城的角色了!”(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幻城郭敬明马天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