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通天》殷桃女土匪造型颠覆形象

2015年08月06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殷桃“女土匪”造型 殷桃“女土匪”造型
殷桃饰演曹媛媛 殷桃饰演曹媛媛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著名导演李大为执导,殷桃[微博]、吴秀波[微博]、李光洁[微博]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大道通天》在辽宁卫视热播。剧中,殷桃饰演的痴情小姐曹媛媛,从娇纵的军阀小姐到横行古城的黑虎帮大当家,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全新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大道通天》以著名的酒乡——古城为背景,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以及酿酒世家醉孚祥的起起落落,讲述了殷桃与吴皖忠的一段坎坷爱情之路,在历经重重磨难之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演绎了二人从书生意气到商家大道,再到民族大义的嬗变的故事。

  剧中,殷桃饰演的曹媛媛是大军阀曹天骄(吴秀波饰演)的妹妹,自小娇生惯养的她任性而倔强,在离开大哥的保护伞后,独立的曹媛媛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落草黑虎帮,做起了女土匪。而曹媛媛果敢的手腕不仅让黑虎帮成为名震一方的帮派,更是利用自身影响力为吴皖忠夺回了醉孚祥。

  作为实力派演员,殷桃在《温州一家人》、《无贼》等多部热播剧中表现抢眼,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屏形象。无论是坚强独立的周阿雨还是正直善良的叶百合,抑或是简单粗暴的乔安娜,都证明了殷桃对角色从容自如的驾驭能力。此次在《大道通天》中,殷桃颠覆形象,挑战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不论是端庄秀美的大家闺秀,还是霸气十足的女土匪,殷桃的表演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般的内心感受。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殷桃大道通天土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