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悲剧收官 网友求林源织梦

2015年08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胥引》剧照 《华胥引》剧照
林源、郑嘉颖 林源、郑嘉颖
林源《华胥引》 林源《华胥引》
林源——叶蓁 林源——叶蓁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出品,林源、郑嘉颖[微博]、袁弘[微博]、蒋欣[微博]、乔振宇[微博]等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剧《华胥引》日前迎来了大结局。电视剧版结局最后以悲剧收场,引得不少观众唏嘘落泪并留言不舍。更有网友入戏太深留言希望林源为其织梦。

  电视剧《华胥引》给观众编织了一个半开放式的结局,与小说略有不同。为了救活女主君拂(林源饰),男主苏誉(郑嘉颖饰)决定尝试修复鲛珠,成功则共享寿命,失败则两人同时死去。电视剧最后没有直接交待二人修复鲛珠是否成功,给观众留有一个想象的空间。其实无论鲛珠是否修复成功,都无疑是一场悲剧,成功修复两人共享寿命,也就短短数十年,失败则是立即同时死去。好在林源饰演的君拂最后的一段独白稍稍安慰了观众被虐的心,她说他们从此长相厮守无论是在梦里还是在九州的任何一个角落。期盼许久的大团圆结局没有出现,令许多网友吐槽表示被虐惨了。还有网友留言“每天半夜追剧等更新,现在不用半夜起来追剧挺不舍的”。

  据悉,此次与郑嘉颖演对手戏的女主由青年演员林源饰演。这是林源首次挑大梁担纲古装剧女主,剧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差异颇大的角色:叶蓁和君拂。最后悲剧收场令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更有网友不舍电视剧完结,给林源留言:“君拂姐姐,今晚为我织一场梦如何?”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华胥引》林源悲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