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匡胤》殷桃再演传奇美人征服天下

2015年08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殷桃 殷桃
殷桃与陈建斌 殷桃与陈建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建斌[微博]、殷桃[微博]、邵峰[微博]、王绘春[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历史传记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于昨晚在重庆卫视、吉林卫视首播。这部大制作的历史剧不仅最大程度的展现了北宋的社会风貌,而且还真实再现了千里送京娘、陈桥兵变、杯酒释兵权、黄袍加身、斧光烛影等历史典故。恢弘壮阔的战争线,细腻动人的爱情线、紧张刺激的阴谋线,让《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精彩连连,而实力派女星殷桃继杨贵妃、武则天后再度扮演历史上的传奇美人,古典端庄的扮相再塑荧屏经典角色。

  男人戏中一抹亮色 殷桃再演传奇美人

  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主要讲述了陈建斌饰演的北宋开国皇帝赵匡胤从乱世中武功卓尔不群的一介草民,因不堪忍受暴政,带领一帮兄弟出生入死,又在众兄弟的拥簇下“黄袍加身”,在宰相赵普(王绘春饰)的辅佐下开创大宋盛世,并在与胞弟赵光义(邵峰饰)因皇位争夺而展开的精彩对决中逐步稳固大宋江山。可以说《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中有波澜壮阔的沙场较量,也有刀光剑影的权利斗争,是一部十足的男人大戏。

  而就在这样一部十分硬气的男人戏中,以殷桃领衔的“女人帮”则担负起全剧的柔软部分。剧中,殷桃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与赵匡胤早有婚约的王月虹,坚忍、重情义,不远千里寻找赵匡胤,相遇时对方却早有发妻,王月虹默默地等待付出,最终换来了赵匡胤的感情与尊重,成为赵匡胤打江山时期一直陪伴身旁的贤内助。而另一角色则是艳冠五代十国的花蕊夫人,其诗词歌赋才情过人,又有着惊世美貌,帝王将相自然趋之若鹜。乱世中,男人靠武力打江山,女人则凭美貌征服天下。剧中,不论是深明大义的王月虹还是锋芒毕露的花蕊夫人,殷桃用出色的演技诠释出乱世美人的生存法则,为观众带来一部惊心动魄的“美人心计”。

  华丽造型再现大宋风貌 殷桃为爱牺牲

  剧中,男人们的事业是故事的明线,而女人们的爱情则是隐含其中的暗线。由殷桃饰演的王月虹和花蕊夫人则在不同时期先后成为赵匡胤的红颜知己。两个相貌同样出色,性格同样倔强的奇女子,却最终为了爱情,为了国家,牺牲自己,成就了赵匡胤的宏伟霸业。

  除了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外,此次《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在服化道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五代十国战乱纷飞时,服装较为简单质朴,更加突出平民百姓气质。而在北宋建立后,服装及造型都相当考究。嫔妃夫人们造型清雅端庄、华丽精美,而全剧“第一美人”的殷桃,在后期更是有多款全手工打造的精美华服。赏心悦目的颜色搭配,逼真的场景设置,《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的精良制作也将带领观众梦回大宋,再现盛世风貌。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赵匡胤殷桃陈建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