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阙歌》林鹏造型唯美演绎俏千金

2015年08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恋阙歌》林鹏 《恋恋阙歌》林鹏

  新浪娱乐讯 由捷成中视精彩传媒集团出品,集结李承铉[微博]、林鹏[微博]、朱梓骁[微博]、李心艾、娄宇健[微博]、黄梦莹、任山、李明、张冰等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奇情虐恋大戏《恋恋阙歌》正在热拍中。该剧由金牌制片人邓国旗亲自跨刀,著名导演何东兴掌镜执导。剧中,“龙女郎”林鹏饰演千金富二代“秦可心”,在受封建礼教压迫的老上海与李承铉饰演的戏子“司徒恋”打破重重世俗枷锁,展开了一场纠葛虐心的旷世绝恋。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唯美剧照,林鹏众多复古奢华造型曝光,百变装扮华丽养眼,上海风情浪漫气息十足,上演了一场民国时装秀。剧照一经曝光随即在网络上掀起热议:“软萌妹子气质高贵,林鹏女神棒棒哒”、“从服饰到发型都美cry了,千面龙女郎,面面都好看”。此次出演富家公主“秦可心”,林鹏不仅在演技上有了突破性的尝试,更是在身体上经受着强大的考验。片场高温难耐,拍摄进入白热化阶段不断“加码”的哭戏更是压迫感十足,充满挑战。而林鹏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谜底尽在正在拍摄的复古虐恋偶像大戏《恋恋阙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林鹏李承铉恋恋阙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