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妇是女王》顾艳演绎不老女强人

2015年08月11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顾艳《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顾艳《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顾艳饰演安琪儿 顾艳饰演安琪儿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执导,汇聚了霍思燕[微博]、雷佳音[微博]、顾艳等诸多人气演员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将于今晚(8月11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演员顾艳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女强人,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她精明能干的一面。

  《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了3个家庭的女主人携手家人共同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故事。顾艳在剧中饰演汤帅(雷佳音饰)的母亲安琪儿,起初坚决反对儿子与开心(霍思燕饰)在一起,后因事业破产投奔儿子汤帅,面对开心的接纳和劝导慢慢走出了阴霾,并成为了小区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带头人。作为一名实力派女演员,顾艳对角色的诠释能力毋庸置疑,而此次“妈妈专业户”顾艳再次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妈妈也备受外界关注。

  据悉,《我的媳妇是女王》自开拍以来便得到了各界关注,此次播出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该剧在8月11日登陆天津卫视后,也将于8月16日紧接着在广东卫视开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顾艳天津卫视我的媳妇是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