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的月亮》奚望演女强人遭陷害

2015年08月11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奚望 奚望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执导,辛芷蕾、奚望、史可[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和四川卫视热播,女演员奚望化身商界女强人,从十几岁跨度到三十岁。

  《拥抱星星的月亮》是奚望继《美丽谎言》、《食来孕转》后演的电视剧。奚望此次加盟《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组,与辛芷蕾、史可、张晨光[微博]等艺人合作,剧中她所饰演的刘小雨是出身农村,父母双亡品学兼优,是夏明月的亲生妹妹,刘小雨学习成绩优异但夏家的经济条件有限,只可以供一个人上大学,刘小雨由于被明星、明天姐弟欺负心理有些偏执,为了上大学把明星的准考证偷改时间使得明星错过考试,而自己顺利考上大学。在几年的大学生活中,刘小雨帮住姐姐打理餐馆,毕业之后协助姐姐开创了规模很大的连锁饭店而崭露头角,不料在工作中被压制使得刘小雨那颗心更为偏执,上演了自己开公司、被陷害、做假证、推卸责任的商业女强人,最终改过自新,离开了这座让她煎熬的城市。

 

(责编: 江南)

文章关键词: 拥抱星星的月亮奚望辛芷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