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超级男女》大理关机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2:59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现场(blog)》的记者再次来到电视剧《超级男女》剧组探班,自从在青岛发生了打人事件后,有关剧组借机炒作的报道一直不断。最近,这部电视剧在云南大理杀青,在关机记者会上,导演伍宗德首次公开对青岛事件作出回应。

  随着杀青大戏的完成,电视剧《超级男女》宣告拍摄结束。由于十月下旬,该剧组在青岛拍摄时和当地的业主发生冲突,一起严重的打人事件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

戏已经杀青,这起打人事件却并未了结。在关机记者会上,导演伍宗德一改沉默,终于开口表态:“这个事件纯粹就是当地的恶霸,假借名目,勒索不成,纠众故意伤害的一个很恶劣的案子这一群打人的恶势力和恶霸,在刑法的部分由青岛的警方来处理,依法行事。在民事方面,我委请我自己的律师,青岛有名的律师,依和约,人民币一百万的赔偿。”和之前黄维德(blog)被打成右脸粉碎性骨折等消息一样,一百万元赔偿这则新闻难免又被人怀疑剧组借机炒作。

  而在青岛事件发生后,有《超级男女》的负面消息一直不少,借着关机记者会,伍宗德一一反击。对于事件起因,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剧组说这是当地恶势力勒索不成之后的纠众殴打,当地业主却说是剧组拖欠本该交付的钱款,伍宗德却表示说勒索者为了钱必会找各种理由的。事发之后,关于电视剧《超级男女》的各种消息络绎不绝,曝光率明显增加,剧组趁机炒作的消息也由此而来,伍宗德认为,他已经拍戏三十年,不需要靠这么悲痛,这么惨痛,到现在会让人做恶梦的事件来做新闻的炒作,当时被打的场面,现场连连的惊叫声,倒了一地的人的那种场景是永远忘不了的。

  在青岛事件中,电视剧男一号黄维德的伤势一直令大家匪夷所思。听起来相当严重的面部粉碎性骨折,在人们的肉眼看来并无大碍。之前一直十分迫切的手术时机也由于被伤位置的特殊而迟迟没有实施。至于大家一直关心的伤情,只有听他本人如何解释了:“第一个幸运,我在十分钟之内一直在冰敷了,第二个幸运是位置在近耳朵的位置,同时这个位置也增加了手术的风险性,所以我觉得就这样了,也并不会破相了。”

  记者会虽然严肃,不过稍后的杀青派对就是另一番模样了。自从《粉红女郎》以来,胡兵(blog)一直是导演伍宗德作品的御用男主角。《超级男女》是伍宗德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杀青之际,胡兵为表感激,当场认伍宗德为爸爸,让大家见证了这一时刻。

  派对现场另一道惹眼的风景便是胡兵和萧蔷。虽然剧情中,萧蔷和黄维德有不少的对手戏,不过在戏外,萧蔷还是和胡兵更亲热。派对上,两个人不仅大跳贴身热舞,更是大胆亲吻,令不少人大为惊叹。

  看来《超级男女》剧组已从打人事件这场恶梦中惊醒过来,剧组主创对这起严重的打人事件也有了统一的回应,但是非却并无定论。从《娱乐现场》连续追踪的报道看来,双方的说辞并不一致,究竟谁对谁错,还是让法律来断定。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