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迎接奥运部署战略 央视体育频道新年改版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37 综艺快报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随着新年来临的除了喜庆的节日氛围,还有2008奥运会的临近,你是准备健身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呢?还是会有其他别出心裁的举动,我告诉你,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2007年元旦起全新改版,成为最重要的奥运发布平台。

      迎接奥运部署战略 体育频道新年改版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2007年1月1日起进行全方位的改版 。并将首次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重点推出一档奥运人物栏目《我的奥林匹克》,以此拉开了全面报道奥运的帷幕,今天上午九点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年度改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郭晶晶 杨扬 高敏等著名运动员到场祝贺。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是体育频道此番改版的出发点,由此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宣布改版后的体育频道将成为最重要的奥运发布平台,据了解,体育频道改版的五大亮点之首就是在2007年开辟更多的赛事播出时段 以此强调中央5套作为全球赛事容量最大的体育频道的绝对优势 而加强新闻资讯的播报也是体育频道改版的一大特色 全天五档227分钟的

    体育新闻让你足不出户了解最权威的奥运资讯,他们即将推出的《北京2008》系列奥运专题节目和随时根据观众需要安排电视体育活动也是频道人文奥运的体现。不过,若论体育频道2007年度改版的最大亮点,那一定是他们全新栏目《我的奥林匹克》首次打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采访《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制片人,这是中央台明年全力打造的一档以“人物与奥运之间的关系”为关注点的电视人物主题节目 ,也是2007年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唯一一档奥运栏目。从元旦起,每周一到周五中央一套晚间21点四十二起的黄金时间就是《我的奥林匹克》。

      时长为十分钟的《我的奥林匹克》进入综合频道意味着体育频道全方位进入奥运报道,在一个更广大的平台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哪些奥运人物将率先出现在这个电视人物专题节目中,全新包装的体育频道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2007年元旦请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