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夜喜乐会”郭德纲新年献礼精彩视频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推出的《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是《星夜故事秀》的大型年度特别节目,于12月25日至12月31日,在BTV2黄金时段19:30,连续七天强档推出。新浪娱乐特此推出视频共广大网友欣赏。

  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由20多段相声、5段外拍幽默短片、两段现场报道以及若干喜剧小品、曲艺节目和一出反串相声剧组成。有业内人士总结出喜乐会的10大看点。

    1、郭德纲师徒开口唱歌 何李上演“歌曲处子秀”

  为体现《星夜故事秀》一贯的轻松风格,以及郭德纲、何云伟、李菁的擅长,主题歌《星夜与你同喜乐》加入了大量的戏曲、曲艺以及街头叫卖等传统文化元素,经过巧妙地整合,《劝善歌》、太平歌词、京剧二黄、街头叫卖十三香、小曲《大实话》的唱腔融合到一起,形成了《星夜与你同喜乐》里的最核心的段落,再加上何云伟、李菁的段落把相声《卖布头》、数来宝的元素全融入其中,歌曲颇具特色,喜庆、热闹、诙谐、轻松的氛围呼之欲出。如果说郭德纲有一定的录音经验的话,对于何云伟、李菁来说则更是他们的“歌曲处子秀”。

   2、郭德纲压箱底相声登台

  一年来,由于郭德纲的走红,他的相声在电视播出过不少,包括德云十年演出的很多段子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为了给大家有一个新的惊奇,《星夜故事秀》特地选取了郭德纲先生从来没有在电视演出过、但又非常精彩的一批节目进行录制,如传统节目《揭瓦》、《卖宝贝》、《学电台》等。

  3、郭德纲李菁再度搭档 一次精彩的怀旧

  《大富贵图》是一段带有的喜庆色彩的传统相声,郭德纲表演的次数并不是很多,郭德纲、李菁的版本更是难得。郭德纲、李菁在近年来的演出中合作过近20段节目,李菁也是郭德纲的重要捧哏搭档之一,由于郭、于与何、李的搭档固定下来之后,郭德纲、李菁基本没有成对儿合作过,对于“纲丝”来说,郭李配是一次精彩的怀旧。

  4、郭德纲拜年造型FLASH成亮点

  伴随着5位主持人郭德纲、李菁、何云伟、春妮、陈晨演唱的主题歌《星夜与你同喜乐》,一首热闹的FLASH MV也将在节目中推出。为节目增添了更多喜庆热闹的色彩,设计师岳彩淼还特地为郭德纲设计了牛仔造型,马甲、双枪的老郭还将有什么表现呢?

  5、何大拿、李少帮体验拍“喜剧大片”

  李菁、何云伟在节目中拍摄了5段外拍幽默短片,由拍摄《新街口》等电影的著名摄像王国武掌镜:作为正副总外联何大拿、李少帮在请嘉宾的问题上,发生了极大的意见分歧:李少帮列的单子都是国际级大腕,何大拿却建议请老艺术家、喜剧明星和知名教授,两人争吵连连……短片大气、幽默,几近大片效果。

  6、老艺术家功力非同小可

  “高朋满座·老艺术家专场”演出非同小可,将播出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的相声作品,他们曾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舞台作品和艺术形象,表演的相声伴随了几代观众的成长。老郭徒弟曹云金和相声“二赵”之一的赵世忠合说的《学四省》,金文声、李菁师徒的《数来宝》,常宝华、何云伟、李菁的《金刚腿》都是近年来在舞台上难得一见的节目。

   7、郭、何、李老年造型曝光

  郭、何、李看罢老艺术家的节目非常激动,自己做梦也成了老先生:他们被漂白头发、胡子和眉毛,画出皱纹……郭、何、李在2046年的扮相会是什么样呢?李菁调侃,“看来我们要主攻中老年市场了!”

  8、难得一见大反串

  一直都在捆绑销售的黄健翔、董路、徐德亮做客《星夜新年喜乐会》,并且表演了他们的新作《不说足球说相声》,其他经典反串节目还有徐德亮、王文林的拆唱连珠快书《碰碑》,郭德纲的西河大鼓《霸桥挑袍》,于谦的京韵大鼓《剑阁闻铃》等。

    9、相声反串剧《刘墉铡阁老》最精彩

  “八面来风·反串大戏”由郭德纲与于谦以相声的方式主持,播出京评梆三下锅大型古装相声剧《刘墉铡阁老》!但反串戏又不同于单纯的相声,由于它规定了人物关系与剧情发展,又必须按戏曲的形式演出,所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郭德纲创建的德云社继承传统,无论是粉墨登场的正唱,还是诙谐的搞笑,都是他们的强项。《刘墉铡阁老》戏曲、快板、鼓曲唱段荟萃,大气中带着诙谐,传统中体现出现代,值得一看!

   10、郭德纲新作首次上电视

  郭德纲、于谦、何云伟、李菁合作表演的群口相声《锵锵四人行》,让观众领略到德云社演员表现传统与现代作品的能力。为了进一部考察郭德纲的时尚程度,大家还特别出了一组试题测试老郭,他会怎么应付呢?节目的高潮出现在郭德纲的新作品《我的奋斗史》,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相关链接:视频:“星夜喜乐会”郭德纲新年献礼(2)

       视频:“星夜喜乐会”郭德纲新年献礼(3)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