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赵薇坦白择偶标准 坦言自己的要求太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电影学院专心读书、“闭门谢客”的赵薇,做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栏目,接受著名主持人杨澜(blog)的独家专访,畅谈自己感情、生活、事业多方面的新鲜动态。

  坦白择偶标准——“我的要求太低了!”

  面对最近被媒体追问不休的恋爱问题,赵薇觉得,这种私生活上的事一定要严格保密,感情这东西“如果给媒体拍呀、写呀,肯定没有好结果!”对于那种“王子公主”式的童话爱情,她觉得“好无聊”, 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什么很浪漫的想法,并说最不喜欢“

白雪公主”这样的爱情故事。

  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赵薇直言相告:“我的要求太低了——要一个身心很健康的人,像阳光一样的男孩子……”但当聊到未来男友是否也会存在性格上的“阴影”时,赵薇爽快地表示:“没关系的,每个人都有‘阴影’啊。”她又说,一旦碰到有感觉的就毫无保留地进去:“要不就不进,一进去就毫无保留!”

  有没有考虑到读完硕士再读个博士?赵薇马上表示,坚决不当女博士! ——“才不读呢,读那么多书,我有点害怕,我觉得女孩子念太多书不太好。”问及原因时赵薇笑道,书读多了,“男孩子都不敢追你了。”

  最渴望的角色——不看好“淑女”,想扮演“女疯子”

  虽然读着书,赵薇还是抽时间拍了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夜上海》,说到新角色,赵薇心情不错:“我觉得表演好像开窍了一点,可能是因为人大了吧,不像原来那么差了。”以前拍的作品总跟自己的预期总有巨大差别——觉得《环珠格格》演得不太理想,播出时那么受欢迎,感觉《玉观音》演得还可以,没想到观众不满意。

  拍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赵薇还向观众交了个底儿——到现在,她演戏还紧张,她饶有兴致地谈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紧张”片段。当主持人问到有什么想尝试但没有实现的角色时,赵薇没迟疑,果断地回答,想演个疯子,并说要达到让人看完“一身汗”的效果。她还坚决表示不喜欢演淑女,那类角色总是要压抑个人的情感:“淑女真的很可怜!”至于反派角色更是没演过,因为自己长得太像好人了。

  读书挺奢侈——“导演处女作”即将问世

  读书生活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普通不过的事,而赵薇在节目里几次使用了“奢侈”这个词形容学校生活:“我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因为太久违那种校园的感觉……真是特别的幸福,”

  现在,赵薇可以找个学校食堂的包间跟大家一起吃饭,她无比珍惜这种悠闲的感受,甚至包括AA制的结账方式,“在学校一律平等,同学之间都比较的公平。” 她笑说,自己一不拍戏就变胖,所幸现在时间充裕,每天都能做运动——三天瑜珈四天游泳,她说,运动就像喝咖啡,提神醒脑,运动后学习效率加倍。

  谈到自己即将拍摄的第一个作业短片,赵薇表示目前还处在构思准备阶段,打算拍一个关于得了失忆症女人的故事,这是她从一部“很偏”的小说中找到的灵感,她觉得故事讲了一个基本道理:“人面对爱情或者错误,总是像患了失忆症一样,一次一次重蹈覆辙,不能吸取经验教训。”

  主持人与赵薇的访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录制现场气氛热烈,影迷们给她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分享赵薇更多精彩感言,请收看湖南卫视3月24日、3月31日(周六)晚23:40播出的《天下女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