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海电视节励志体育动画项目征集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主办,上海文广集团影视剧中心,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联合承办的“动画日”,将于6月13日在上视大厦阳光房举行。这是在上海电视节首次举办“动画日”活动,旨在探讨国际动画市场趋势,挖掘优秀动画创意项目,活动将由“国际动画市场论坛”、“动画项目征集”和“西班牙先锋动画作品展映”三大活动组成,届时将邀请《史瑞克》、《芝麻街》等著名动画影视作品的制片人、导演现场解读国际动画创意实战经验;SMG也将在“动画日”正式启动“青春励志体育动画片项目征集活动”,现场开展方案比拼,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动画专业人士以及体育、出版、玩具、漫画等方面的专家担任项目的点评嘉宾。视频为上海电视节励志体育动画项目征集宣传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