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明星在上海之孙兴即兴秀京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1:04 新浪娱乐

  以上视频为《娱乐现场》视频:星在上海之孙兴即兴秀京剧。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继香港影视博览会、嘎纳影视博览会大受好评后,今日,导演刘逢声、主演霍思燕、严宽、孙兴、陈佳欣又盛装亮相上海电视节,各秀“绝活”,使出浑身解数为该片宣传造势。

  在剧中,孙兴扮演的沈世豪为了讨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的开心,亲自上阵唱京剧。孙兴笑言自己虽然嗓子好,唱功也颇佳,可是开口唱京剧还是第一次,不过拍摄当夜,雪花满天,蜡烛点了一地,孙兴拉开架式开始吟唱,居然有几分似模似样,不但一遍就过,还使霍思燕感动地泪流满面!

  发布会现场,孙兴即兴表演了一段

京剧唱腔,倒也有模有样。孙兴还坦言他最喜欢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唱腔,如果有可能他希望拜梅葆玖为师,做专业的票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