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金正勋 聊电视节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庆贺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的隆重开幕,“群星耀东方”将于2007年6月14日19:30在南京路世纪广场重磅推出一期精彩特别节目《上海、香港、圣彼得堡三地互动—群星耀东方·上海电视节庆典歌会》,近万名歌迷影迷将度过一个难忘的“狂欢之夜”。歌会将通过东方卫视进行现场直播,更将在6月17日21:00点黄金档倾情呈现本次盛会的精编特别版。

  届时,上海、香港、圣彼得堡三地大互动,国内外影视界当红明星将给我们带来一场节日的盛宴,而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香港维多利亚海边、俄罗斯圣彼得堡涅瓦河畔,三地迷人风景也将为大家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星光璀璨,高潮迭起,巨星加盟,令人期待。本届歌会也将以电视节“新视觉、新主张(blog)”为突破点,着重展示中国电视,特别是上海电视在近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歌会将充分展示上海影视文化的气势,尽显华人娱乐制高点的风采。

  在晚会的后台,新浪娱乐对到场的各位明星进行了专访,视频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金正勋 聊电视节感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