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张国立电视节赶场两头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3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眼下正在举行的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上,不少明星为了宣传新剧马不停蹄,这不,张国立就接连主持了两次记者见面会,忙得不亦乐乎。

  在新剧《想爱都难》的记者见面会上,拥有剧中男主角扮演者以及艺术总监双重身份的张国立,一上台就忙着为大伙介绍起到场的众多主演。

  新剧《想爱都难》中,张国立和陈小艺分别扮演有着丧偶和离异经历的两位中年人,因为社会地位的悬殊,以及家庭、子女等等问题,两人真心相爱却遭遇重重困难。虽说是首次荧屏合作,但同是四川籍的张国立、陈小艺俩人,配合可是相当默契。陈小艺在片场拍摄哭戏时的表现,被张国立一形容显得十分惊人。

  上午刚刚开完《想爱都难》的记者发布会,下午记者又在人堆里发现了张国立的身影,这回他是作为新剧《中国往事》的主演和导演,来为这部正在拍摄的新剧作宣传。

  奇怪的是,这个新剧发布会全场就只有张国立一人独撑场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看来为了宣传新作,“拼命三郎”张国立这回可真是连轴转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