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郭振清“艺术”后继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4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纪念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诞辰80周年系列活动昨天在郭老的家乡天津拉开帷幕。郭老生前好友、众多老艺术家、演艺界人士当天均从全国各地赶赴天津追忆郭老。

  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振清从影50多年,以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在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扮演的那个智勇双全的游击英雄李向阳更是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伴随着一曲《送战友》,根据郭振清电影代表作《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一角为原型塑造的铜像缓缓揭幕。郭老生前好友、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田华、电影导演李前宽、

相声演员侯耀华(blog)、侯跃文、郭德纲(blog)等当天均从全国各地赶赴天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