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生死桥》上海独家探班 万茜痴心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和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blog)圆满完成了剧中北平的相关戏份,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紧锣密鼓的进入后期上海部分戏份的拍摄。近日新浪娱乐独家前往位于外滩附近的片场探班。

  李碧华(blog)的小说《霸王别姬》、《胭脂扣》、《青蛇》都曾被拍成电影,并赢得美誉。田沁鑫为大家熟悉的作品是话剧《生死场》,因而《生死桥》这个名字也很打动她。这次《生死桥》男一号选择了贾乃亮(blog),这一角色让他体验了生不如死、孤僻、压抑等情绪,一生跌宕起伏,最后以悲剧收场。“这和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无忧无虑、开朗。”贾乃亮说。

  视频:田沁鑫导演新剧《生死桥》上海独家探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