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刘烨、赵琳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经杀青,该剧反映了90年代中期到现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几年中,人们在道德、人格、情感、理想等方面面临各种选择。

  1996年夏,袁浩东(刘烨饰演)、赵家乐(李光洁饰演)、郭洋港(沙溢饰演)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袁浩东为了利益出卖了赵家乐的父亲,兄弟反目成仇,赵家乐为了报复袁浩东,又设计陷害袁浩东,但最终却害死了郭洋港的妻子,把自己也送进了监狱。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