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戈梨园》讲述抗日时戏班故事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43 新浪娱乐

  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将在今晚登陆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黄金时段每晚两集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剧中正义的杨云升,温婉的冯雨晴,单纯的美惠子,泼辣的佘美兰……一个个有血有肉,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必定会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公元一九三二年,日军发动了一二八事变,上海沦陷,市井萧条,人人自危。上海的艺人更是无立锥之地。此时在上海红极一时的

京剧冯家班也在整理着行囊,准备加入逃难的人潮。冯老板在祢留之际,将冯家班和独生女冯雨晴托付给大徒弟杨云升。杨云升带着师傅的嘱托,携全家班人马离开上海,最终落脚北平,从此揭开了杨家班在京城风雨飘摇的一幕……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