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斯琴高娃吴倩莲《海上传奇》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天嘉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25集电视连续剧《海上传奇》将播出。该剧由曲立君导演。斯琴高娃扮演海上女侠梁桂凤,李明启扮演上海黑社会“教父”顾四爷,吴倩莲扮演梁桂凤的女儿玉莲。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故事梗概: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东海上,活跃着一位杀富济贫的海上女侠 --- 梁桂凤,她疾恶如仇,除暴安良,深受人民的拥戴。

  一天,梁桂凤派人刺杀上海滩黑社会女老大顾四爷,但被老谋深算的顾四爷识破。她发誓要踏平梁桂凤的小岛。

  梁桂凤针锋相对,绑来了顾四爷的干女儿索菲及顾的男宠阿林,殊不知两个人是背着顾四爷私奔出走的,顾四爷正派人到处缉拿他们。女儿玉莲担心母亲会招惹麻烦,主张放(blog)走索菲与阿林,此举得到梁桂凤亲信大壮的支持,而梁桂凤的义子海龙则坚决反对,围绕着要不要放走索菲,梁桂凤和女儿玉莲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