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型我秀》晋级直播周第一场回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晚,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百强晋级周的首场比赛在东方卫视打响,首批24位演员分成8组对抗,根据考核老师的亮灯数决定是否晋级。本场担任考核评委的嘉宾为伍思凯(blog)周传雄、陈耀川、周瑾。最终,田蕾希(064号)、常小婧(072号)、马璐(030号)、王渊洁(048号)、沈玮杰(002号)、万晨(009号)、刘汉兆(046号)、王家珧(065号)等8人顺利过关,进入下一轮,郜晓晨(080号)、麦小龙(007号)等16位演员则仍然待定,只有依靠场外短信才能在一周后获得重新回到舞台比赛的资格。视频为视频:《我型我秀》晋级直播周第一场回放(2)。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