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内蒙卫视看《绿宝石》参与真情告白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27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继今年5月成功改版、6月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电视媒体”殊荣之后,将于今年7月4日再掀首播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收视热潮,届时全国观众可通过卫星传送看到这部两岸三地大投资、大制作、大阵容的精彩剧集。

  一条带着传说的绿宝石项链,牵动着四个年轻人的爱情际遇,海河交界的彼端,绿宝石辉映著潮汐的光芒,默默见证一段如烟的美丽时光……

  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演员阵容强劲而豪华,孙俪霍建华、胡宇威、姚采颖激情献演,另外张国立张铁林、刘雪华、白冰冰、贾乃亮柏雪等一线明星也鼎力加盟该剧,在剧中共同演绎友情、亲情、爱情,缠绵悱恻的浪漫故事。

  精彩的剧情,或许留给你更多的是感慨,或扼腕、或触景伤情心绪难平。

  一次勇敢的表白,却能带给你值得一生牵挂的真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