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洁实谢莉斯做客《非常接触》 献唱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起王洁实和谢莉斯,好多观众曾经认为他们是两口子,他们自己一提起这事,已经数不出来误会多少次了。有一次两人一起到外地演出,因为王洁实有事耽误了一会,没和其他演员一起办理入住手续。等到王洁实到达宾馆向主办方要房间钥匙时,主办方答复已经给了谢莉斯。于是王洁实便去找谢莉斯要,谁知谢莉斯却说自己只拿到了一把钥匙。一头雾水的两人再次找到主办方,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却比他俩还惊讶,连问:“你们不是两口子吗,住两个房间干吗?”

  他们俩唱的歌大家都很喜欢,其实这还真是两位歌唱家下了苦功夫的结果。他们俩最初搭档的时候,就想走出一条自己的音乐道路,唱出自己的唱法来,可一直没有合适的歌。直到有一天,谢莉斯因为高血压而在家中休息,心情烦躁之下她就听起了广播,正巧听见台湾歌手刘文正在演唱《外婆的澎湖湾》,全新的音乐模式让谢莉斯眼前一亮,病也立刻好了大半。她很快通过电台的朋友把歌曲录回来,和王洁实一遍又一遍地学习,她觉得这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新音乐。

  当时他们学唱台湾校园歌曲,最困难的就是不知道歌词,《踏着夕阳归去》这首歌里有一句,王洁实唱了好几年居然不知道那句歌词是什么,完全是按照读音去唱。当他在《非常接触》(blog)再次唱起这首歌的时候,连侯耀华(blog)都没猜出来那句歌词是什么。

  这次来到《非常接触》,两位歌唱家还带来了他们一份珍贵的资料,那是将近三十年前,电视台为他们制作的音乐电视,现在回头再看当年的王洁实谢莉斯,侯耀华一句话说得好:“那个是你们俩吗?”

  想听王洁实谢莉斯究竟为什么合作如此默契,哪一次演出最让他们难忘,谢莉斯一场大病究竟是怎么治好的,请看6月27~日btv-3~19:40《非常接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