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WINS版陈佩斯演绎《寻亲》 叫板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2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模仿陈佩斯而出名的双胞胎兄弟建国、国庆领衔主演的农村轻喜剧《寻亲》,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建国、国庆由于两人外形酷似著名喜剧明星陈佩斯,2000年被国内一档著名模仿秀节目导演发现,再三说服两人参加节目,凭借着独特的外形和惟妙惟肖的模仿,哥俩一举拿下了当年年度模仿秀的亚军,从此也从两名农村娃踏上了演艺道路。出道之初他们主要模仿陈佩斯的小品。后来哥俩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两年专业学习。中戏毕业后,建国、国庆接拍了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电视剧《小鱼儿与画无缺》,这部电视剧的热播,也为建国、国庆带来了更多的人气。此后他们又出演了《闪电毛的故事》等多部电视剧。去年建国、国庆还推出了他们自己的首张单曲《庄稼人》。

  电视剧《寻亲》这次专门为建国、国庆量身打造,剧情讲述一对孪生亲兄弟从小失散,长大后截然不同的两种命运的曲折动人故事。建国、国庆出道至今,一直走的是喜剧风格,为了发挥他们俩这方面的天赋和专长,该剧请来曾担任情景喜剧《候车大厅》总策划之一的黄辉担任导演。提到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赵本山《刘老根》《马大帅》系列可谓是独占鳌头。建国、国庆表示自己和赵本山一样都来自农村,对农村生活有着深厚的了解。赵本山的电视剧充分的挖掘了他出生的那片土地的文化,而且将东北特有文化和幽默发扬的更加光大。建国、国庆表示赵本山有他自己独特的风格,但自己的这部农村喜剧,虽然在题材上《刘老根》一样同属农村喜剧,但在形式和内容上《刘老根》系列表现的完全不同。首先他们这次把拍摄地选在在了广州。一直以来表现南方农村生活和喜剧的电视剧在荧屏上并不多见。建国、国庆在这部戏中注重的是自然喜剧元素,不刻意逗乐.更多通过肢体体现南方的地域文化和他们独具特色的幽默,与东北农村喜剧PK一下,让观众感受多元化的农村轻喜剧。这部戏除了建国国庆外,届时还会有神秘著名喜剧明星加盟助阵。该剧将于近期在广州开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