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张庭演双胞胎 挥洒快乐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8:2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台湾演员张庭(blog)一出道就得到了导演徐克的青睐,找她和吴奇隆(听歌,blog)杨采妮(听歌,blog)合拍了电影《花月佳期》。但之后张庭却在大银幕上消失,转而出演电视剧,在与张国立合作的《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她的演出更是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日前,她正在厦门拍摄新剧,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新剧《老师错了》正在厦门拍摄,张庭首次在剧中一人饰两角,扮演性格反差强烈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这长发飘飘斯文有礼的是妹妹对对,而这时髦夸张,蹦蹦跳跳的就是姐姐双双咯。

  张庭:我拍戏拍那么多年,从来没有一个演两个角色,我觉得很开心,而且刚好我觉得蛮适合我,因为我本来就是双重个性嘛,

双子座的人本来就个性很多重,刚好可以发挥我自己的专长。

  张庭的古装扮相娇悄迷人,片约更是一直不断,但她最喜欢的还是时装戏。一上午的时间,张庭接二连三地换了好几身衣服,每一套都各有韵味,着实让爱美的她过了一把瘾。

  张庭:我觉得时装可以还我本色,然后又可以穿得漂漂亮亮,拍戏过程当中也比较轻松。

  近年来,张庭一直与大银幕失之交臂,采访最后,张庭也向记者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重回大银幕,做个多方面发展的艺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