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中旭做客《非常接触》谈浴火重生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很少有人经历过像罗中旭(听歌,blog)(blog)这样的大起大落。

  95年,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罗中旭凭借一首《星光灿烂》,一鸣惊人,在罗马尼亚第八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上,力挫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获得音乐节比赛的最高奖——个人演唱第一名。这也是当时中国歌手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随后,罗中旭在歌坛一路高歌猛进,迅速成为歌坛的领军人物之一。但就在事业一帆风顺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他的生活彻底改变。1998年,在从杭州萧山回上海的路上,刚刚结束演出的罗中旭乘坐一辆轿车,与另一辆8吨的卡车相撞,当伤势严重、生命垂危的罗中旭被送到

医院时,医生判定,他即使没有成为
植物人
也很可能会高位截瘫,刚刚还在庆幸与死神擦肩而过,转眼间又要面对永远离开舞台的危险。罗中旭的内心备受煎熬。

  痛苦的治疗过程,他一遍遍努力承受,艰难的康复训练,他一次次咬牙坚持,在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励之下,罗中旭最终走出车祸的阴影,重新回到了他朝思暮想的舞台。

  重归舞台的罗中旭与以前相比,少了些张扬,多了些沉稳。过去年少轻狂的引吭高歌,渐渐转变为曾经沧海的浅吟低唱。再战歌坛的罗中旭犹如脱胎换骨:一连推掉三次春晚的邀约,潜心三年、耗资10万打造新歌,誓要做出中国最好的流行音乐。

  著名歌手罗中旭携新歌《Yes I do》7月4日~btv-3~19:40做客《非常接触》(blog)(blog),讲述他浴火重生的人生故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