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梅婷风风火火当“片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1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一直以来,梅婷(blog)给人的印象都是温柔恬静、时尚靓丽的都市丽人。而在新戏《警察故事》的片场,梅婷却摇身一变,成为了身穿警察制服、办事果断麻利的社区片儿警,让我们险些都没认出她来。

  无论是《阿司匹林》里时尚、前卫的娱记文静,还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苦命的湘南,都和我们面前这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察形象大相径庭。标致的身材外加合身的警服,这让首次穿警服的梅婷兴奋不已。

  梅婷:其实我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因为我穿过八年的军装,我特别喜欢看穿制服的女孩,空姐呀、警察呀什么的,我们去派出所拍的时候,看里面有那个女民警,我就得看两眼,我觉得特帅。

  拍新戏,让梅婷圆了“女警梦”。不过跟成龙(听歌,blog)的《警察故事》比起来,这部同名的新戏可没给梅婷一展身手的机会。

  梅婷:之前有朋友问我你这演的什么警察,我说片儿警,她说哦,那基本上就是照着保姆演,她那个人碰到的人是形形色色的人,遇到的事也是特别琐碎的事,在社区里面嘛。

  经常处理繁杂的社区琐事,当然练就了女主角麻利、干练的作风。这不,当她想出了一个能让需要援助的空巢老人及时报警的好点子时,强烈的责任心让她一时三刻就要付诸实践。

  戏里的梅婷风风火火、事必躬亲。不过在戏外接受采访时,梅婷却曝料了生活中自己的“缺点”。

  梅婷:我很少操特别细的心。(平时是不是一个干练麻利的人?)不是,做事比较磨矶。(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