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直播: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40强保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35 新浪娱乐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点此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2007“我型我秀”40强保位战上演,在决定11名待定演员谁去谁留的同时,还上演了今年我型我秀的第一场音乐剧“秀”。已经成功晋级的39名演员代表将分4个环节进行富有创意的音乐剧表演,最终将决出2007“我型我秀”的全国40强。这场演出对于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舞乐盛宴,音乐剧大餐。“歌剧女王”原子鏸和“开胃组合”桃忍特再次领兵出战,导演组别出心裁首次尝试全场音乐剧的模式编排。另外,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这一个星期里,刘欣(blog)、郜晓晨等11名演员一刻都没有闲着,从路演到全接触再到官网聊天,都在忙着为自己拉票。而最终谁去谁留,7月6日晚上的直播为你揭开谜底。新浪娱乐正在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