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众星又笑又哭宣传《荣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1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又一部以香港回归为主题的新戏《荣归》近日举行了发布会,几位主创都显得分外激动,监制李少红(blog)、主演曾宝仪(听歌,blog)还当场落泪。

  为了让场面更为隆重,《荣归》的发布会现场铺上了红地毯。跟沉稳的归亚蕾不同,郑少秋(听歌)不时与周围的人握手,看上去心情很舒畅。随后上场的演员焦晃和红地毯上的常客曾宝仪也都是喜气洋洋。

  不过,发布会上的气氛却与这边的喜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按说眼看新戏即将面世,身为监制的李少红激动落泪也在情理之中,可向来活动开朗的曾宝仪居然从上台起就一直哭到发布会结束,实在令人好奇。

  曾宝仪:第一是因为李少红导演就是她的感染力太好,不当演员太可惜了;然后再就是我从来没拍过这么辛苦的戏,不,就是这个角色非常地苦。

  我们从旁打探到,阿宝的苦主要是来自于过多的哭戏,这也是她演戏以来哭得最多的一部戏。

  曾宝仪:对,所以你看我现在驾轻就熟,马上进入状态,说哭就哭,我配音的时候也看完戏我就哭,心想怎么那么惨,然后来记者会也哭,怎么这么可怜这样子。

  与阿宝的泪水涟涟相比,郑少秋则显得得意洋洋。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新作推出,当天还是有影迷赠送礼物,郑少秋自然是心花怒放。

  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三位老戏骨被剧组戏称为“荣归三宝”,而郑少秋怎么说也应该是三位“宝”字号演员中最活跃的一个了。

  归亚蕾:我想年纪是一宝吧,然后经历是一宝吧,然后还有什么宝,还有耍宝是一宝吧,哈哈。

  李少红:郑少秋就是活宝了。

  郑少秋也是当仁不让,先是跟影迷现场耍宝:我没想到他们会来到这里,尤其我都习惯有很多fans支持。

  随后又拿归亚蕾开涮:从《烟雨??》的时候,我已经迷上她,她那种风范,她不用讲话只是那么微微一笑,一个眼神轻轻的一挑,就吧你吸引。

  说起归亚蕾,不光在场众人对她称赞有加,此前几个月小天王周杰伦也透露过跟她合作的意思。对周董的这个心意,归亚蕾也很是赏脸。

  归亚蕾:我觉得很好啊,如果他找我,我会同意,因为在歌唱界,他是一个大腕,真的挺好的,如果我有这样一个儿子,我乐得大概都睡不着觉。

  但愿以后有机会看到周杰伦,归亚蕾,黄秋生(听歌)演绎的幸福一家人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