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宇春做客《天下女人》 解剖事业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9: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年前的夏天,李宇春(blog)这个名字火遍了大江南北,一夜间出现了无数的“玉米”;2年后,“平民偶像”李宇春做客《天下女人》,面对杨澜(blog)柯蓝(blog)两位名嘴讲述她成名后的心路历程。

  忍无可忍之后学会说“不”

  成名两年,李宇春用了一年的时间来适应一夜之间突然改变的生活节奏。大量的宣传、通告,经常让春春飞行在各个城市上空。刚入行的她不知道如何去应付这一切,只能努力地去接受、完成。突如其来的忙乱和压力,令李宇春情绪一度十分低落。边录唱片,边宣传的工作状态,让春春持续疲劳,终于“忍无可忍”,与公司协商推掉了所有的活动,专心录制唱片。在春春眼中,做好音乐是“一个歌手的根本”。

  经过一年的历练,现在的春春已经学会了说“不”,而且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现在拥有的所有鲜花、掌声和追捧,有朝一日“必定失去”,“只有自己有一定的实力才是真东西”。现在李宇春对音乐的积累走得更为踏实:比如请老师专门进行业务指导,学习一些乐器。对于今后自己音乐之路的设计,春春也有明确的规划,“肯定会先唱歌,可能也会想到做幕后”。

  20多年 发现妈妈挺脆弱

  一夜成名后,不光是春春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就连春爸、春妈也同样如此。现在的春春更感受到家庭和父母在她心中的分量,对爸妈都是报喜不报忧。春春说,妈妈在她心中一直都是“挺坚强的一个人”,但是现在觉得“好像看到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现在回家会发现“她其实挺脆弱的”,“需要我多陪在她身边”。

  原来有一回春春回家,一进家门,注意到妈妈在卧室放了一个“可爱的公仔,可以动的,欢迎我回家”,这件事情对春春的触动很大,她说“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妈会这样”。但是在被问到有没有想到把爸妈接来北京一起生活的时候,春春说不是没和父母商量过这个问题,但父母在成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自己的同事朋友亲人,搬来北京反而会不适应。

  承认曾有男生追 现在对男生追有些“怕”

  在被主持人柯蓝追问“爱情是否上垒”的问题时,春春承认在上学的时候也有过相处很好的男孩子,但是现在如果有男生来追自己的话,就会有些怕,因为不知道对方看中的是自己的名气,还是单纯又干净的女孩。对于喜欢男生的类型,春春说“不太喜欢那种比较轻浮,我喜欢稍微沉稳一点,话不要太多”。

  只要有李宇春的地方就会有“玉米”,只要有“玉米”的地方就会有掌声和尖叫。在节目中,春春出场与主持人杨澜、柯蓝亲密拥抱,引发现场“玉米”的掌声和尖叫;春春现场演唱《中国娃》,也引发现场“玉米”的掌声和尖叫;春春面对“玉米”的真诚,又引发现场“玉米”的掌声和尖叫;春春说自己“有主见”的性格也是性感,同样引起现场“玉米”的掌声和尖叫;当展示春春独特的“小女人味”时,“玉米”们的惊呼和尖叫不绝于耳。请关注6月30日晚23:40分播出的《天下女人》,现场感受李宇春的坦率和独特“女人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