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7年我型我秀四十强保位战精彩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2007“我型我秀”40强保位战上演,在决定11名待定演员谁去谁留的同时,还上演了今年我型我秀的第一场音乐剧“秀”。已经成功晋级的39名演员代表将分4个环节进行富有创意的音乐剧表演,最终将决出2007“我型我秀”的全国40强。这场演出对于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舞乐盛宴,音乐剧大餐。“歌剧女王”原子鏸和“开胃组合”桃忍特再次领兵出战,导演组别出心裁首次尝试全场音乐剧的模式编排。另外,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这一个星期里,刘欣(blog)、郜晓晨等11名演员一刻都没有闲着,从路演到全接触再到官网聊天,都在忙着为自己拉票。视频为07年我型我秀四十强保位战精彩回顾(3)。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