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梦想奥运真男孩》16强空降保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晚,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16强“空降保位战”最终打响,7位“影子真男”震撼登场,7位“保位真男”华丽转身,展开真男史上最强的14人一对一“风云对决”。最终,7位“保位真男”中,贾寅寅、孙杨、项尚飞以及冯盛浩最终被空降影子真男PK而下,而4位“影子真男”最终晋级16强,他们分别是:“四川麦克·杰克逊”朱海、“灵魂舞者”卢歌、“单眼皮歌神”曹宇辰以及“吴建豪(听歌)Rain(听歌)综合体”江韦良。对决华丽落幕,《梦想奥运真男孩》全国全新16强也随之出炉。视频为:《梦想奥运真男孩》16强空降保位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