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侯耀文纪念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BTV2的21:15,《星夜故事秀》将推出特别节目侯耀文纪念专辑。  2007年06月23日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突发心脏病去世,作为一代相声大师的儿子、身负相声传承的重任,他始终在为相声默默地努力。表达对演员的怀念,最好的方式还是去欣赏他的艺术。在本期节目里,《星夜故事秀》跟大家一起回顾侯先生的艺术人生,分享他的相声艺作品,节目将播出他的早期作品《礼仪趣谈》、《山东二黄》,以及跟于谦合作的《河南戏》,以及改良自传统相声的新作品《聪明论》的节目录像或精彩片段。   

  “中国相声一路走来,有喜有悲。我们对侯耀文的怀念,远不仅只于相声行业又损失了一位好演员。侯耀文先生在人生的颠峰时刻骤然离去,留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未知。尽管,侯耀文先生在中国相声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我们还是多么想看到,他白发苍苍的样子……”侯耀文先生的人文思想和相声理念会一直激励着中国相声奋然前行,《星夜故事秀》也同时祝福,中国相声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视频为:《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侯耀文纪念专辑。(东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