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刘雪华《芸娘》成恶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因出演琼瑶(blog)剧里泪水涟涟、柔弱又善良的女人而为观众熟悉的苦情戏第一演员刘雪华(blog),最近大变脸了,在她出演的新戏《芸娘》里,这个从前影视剧里的 “小媳妇“里终于升格成了婆婆。

  刘雪华:现在是我折磨人,叫媳妇熬成婆。

  演了十来年忍气吞声的小媳妇,这回在《芸娘》里变身为尖酸刻薄的恶婆婆,刘雪华还真有点被解放的感觉。

  刘雪华:善良的女人演的太多,我觉得我也希望演各种戏都演一下,毕竟演这种有一点反的角色的戏比较少,戏我来讲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6:50

  虽然形象上没有横鼻子竖眼的凶狠劲,但这眉宇间不怒自威的神情还是很有威慑力的,眼前的刘雪华与我们印象中哭哭啼啼的苦情女还真是判若两人。不过据刘雪华所说,她也不是打一开始就演苦情戏的。

  刘雪华:像我以前很早出道的时候,我在香港演《少女慈禧》、演很多侠女,其实我以前一直演的是女强人,都是那种很强的角色,一直到台湾以后拍了一系列琼瑶姐的戏,才变成柔弱的,其实这个强的角色反而更接近我,我本身的个性是比较强的。

  十多岁出道,打拼三十多个年头的刘雪华真正要算一棵演艺圈的常青树,年近五十的她敬业精神不减当年,就是在40度的高温下拍古装拍戏,刘雪华也是一点不叫苦。

  刘雪华:我喜欢演戏,我把它当作一个工作,今天如果不演戏,我不知道该干嘛!演戏来讲是我唯一会的,我喜欢的,所以只要我一到这个现场,虽然很辛苦,但是人是兴奋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