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大维做客《静距离》 自曝喜欢芭比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堪称中少年美少女杀手的吴大维,有着俊朗的外表和直率的性格,看起来虽然有点散漫,但用李静(blog)的话来说,他其实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华娱卫视《静距离》录影棚内high翻天(7月15日22:00播出),看两大名嘴火辣对绝!

  谈到访问节目的主持,吴大维爽快表示这是一件很美的差事,“就是作访问节目的主持人,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差事……就是类似那种你可以访问,加上娱乐,加上一些好笑好玩,就是让大家轻松一些东西。”在主持界拼搏了十年的吴大维,从开始的MTV台,后来变成CHANNEL V,每天面对镜头录制节目,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解说风格,“看你一个人对着镜头一直说,然后特别happy……你不需要交流,就是自己问自己答,然后自己演自己说。” 吴大维大胆、率真的主持技巧看上去没有什么章法,却成为众多内地主持模仿最多的对象,但他坚持认为,一种章法可能害了很多人,“所谓的主持人,都是没有主持经验的,然后每个人反正就介绍歌嘛,自己乱介绍,OK,就这个样。”

  和李静畅聊择偶对象,坦言要走中庸之道,同时必须母亲喜欢,“你洗澡太热热死你,太冷冷死你,是不是开温水,你要是温水嘛对不对,太辣辣死你,不辣没味道是吧,有一点辣但不要太辣。”因为从小喜欢芭比(听歌)娃娃(听歌),曾一度受人质疑他的性取向,“一个男人小的时候,喜欢娃娃,他是不是GAY呀……”(咚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